close
八里左岸


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的出遊日

我們把車停在淡水新的三民停車場
離老街的後面比較近
就可以少走一大段路

先去榕堤水灣餐廳吃東西

凱洛檸檬雞柳炸乳酪福袋暖沙拉


水牛城風味烤辣雞翅


坐室外可以吹海風看美景
真是悠閒~

接著我們買了來回的船票到八里
大概坐10~15分鐘就可以到對岸

我們買了二家的雙胞胎來吃

福州兩相好


姊妹雙胞胎


<上> 福州兩相好
<下> 姊妹雙胞胎


我和小小羊兒都覺得福州兩相好的好吃
口感比較Q 也沒那麼油
芋頭餅也很好吃

在八里河岸邊拍的


我們在八里走走晃晃
後來就坐船回淡水
呵呵~買魚酥

許義魚酥


許義魚酥我吃了有十幾年吧!
從小我爸就會買給我吃:P
所以每次來淡水我都會買個幾包回家

後來又不小心吃了
板橋炭烤胡椒餅


<上> 五花肉胡椒餅
<下> 赤肉胡椒餅


胡椒餅的大小和手掌差不多
有炭烤味 皮薄 還會噴汁
蠻好吃的

淡水的夕陽


回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waw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